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展2018年“书香桂航”推荐阅读书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推动学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科学文化素质,培养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图书馆开展“书香桂航”推荐阅读书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8年3月15日-3月30日

二、活动内容

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推荐阅读书目,征集活动后,图书馆将根据广大师生推荐的书目按不同主题“校长书单”、“桂航专家推荐书单”、“桂航名师书单”、“最受桂航师生欢迎的书单”等,分别整理书目清单,陆续在全校范围内向读者重点推荐、以供大家阅读参考。

三、征集书目要求

1.在学科领域内有着较大影响,对教学、科研有着重大意义,对教师、学生有一定参考价值,在学科内被广泛肯定、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图书。

2.有助于开阔学生视野,陶冶学生情操,启迪学生思想智慧、增强学生专业技能、科技创新意识,提高学生文化素养等的经典图书。

四、参与方式

建议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汇总推荐图书书目,教职工以院系或部门为单位汇总信息,填写《2018年“书香桂航”推荐阅读书目征集汇总表》(见附件2)后,于2018年3月3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sxgh@guat.edu.cn,也可以直接向图书馆推荐。

联系人:陶老师

电话:0773-2253065

五、其他

对于推荐的书目,图书馆将统一整理,对馆内已有的图书,不再采购,或者适当增加复本数量;对馆内没有的图书,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采购、编入馆藏流通。

希望广大师生读者大力支持,积极参与!

附件1: 2018年阅读书目推荐表.docx

附件2:2018年“书香桂航”推荐阅读书目征集汇总表.docx

                                                    

图书馆

2018年3月15日

上一条:过刊(工具书)阅览室恢复开放通知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知2018.03.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