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2018年新年致词


亲爱的读者朋友:

新年好!

夜将寒色去,年共晓光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图书馆全体馆员向各位读者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吉祥!

回首2017,我馆在不断充实馆藏资源的基础上,以“环境更美,服务更好,管理更优”为目标,积极改善阅览环境,努力改进和创新服务,加强和完善管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年来,我们馆藏新增了8万余册纸质图书,采购了正式数据库14个,更新了一批免费数据库和试用数据库;新建了南校区图书馆分馆,完成休闲阅览空间改造,新增了读者研讨室,全馆实现免费WiFi覆盖;增加了读者借阅册数和时间,电子阅览室实现了免费使用,开展了17场的读者数字资源培训讲座,试点开展了学科服务,组织了10多个主题书展,提供了更方便的数字资源校外访问渠道;开展了挂牌服务,树立窗口形象;成功组织完成了本年度第五届“书香桂航”读书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引领校园读书文化……2017年,我们一路走,不曾停,只愿搭长梯,让读者逐梦的脚步走得更远。

展望2018,我们将继续坚持“服务第一、读者至上”的办馆宗旨,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二次创业”总体目标以及教学、科研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迎接2019年的评估工作积极备战,为即将建设的新图书馆大楼建言献策。

我们将一如既往重视读者的需求,努力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读书没有止境,知识成就价值,希望各位读者多来图书馆,多用图书馆,多读书,读好书,让书香融入生活,让书香氤氲体腹。

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有好花枝。2018,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2018,愿大家在书中遇见最美的自己!


2018年元旦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二O一七年读者服务工作综述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2018年元旦节假期开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