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图书馆在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7年年会中喜获佳绩

 

12月25日,桂林市图书馆学会2017年年会暨第34次科学讨论会在桂林图书馆临桂总馆召开,年会主要包含学术交流和馆员业务技能竞赛两部分,我校图书馆共派出15人参加会议,馆长杨琦在会上致闭幕词。

我校图书馆以“书香桂航”活动申报的阅读推广案例《品评吟诵 在书香中传承文化》在“2017年桂林市图书馆学会‘品味书香’系列活动”中被评为优秀案例,并由副馆长李容在会上做优秀案例交流。馆员蔡妍撰写的论文《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工作方法,讲好中华典籍故事》在会上荣获三等奖。

在桂林市图书馆学会举办的“2017年图书馆员业务技能竞赛”中,共有包含桂林市图书馆、各高校图书馆,以及县级图书馆组成的13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图书馆在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馆员皮珂铭荣获个人二等奖。

在年会中我校图书馆展现出较高的科研水平和精炼的业务技能,获得了同行的一致认可和褒奖。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2018年元旦节假期开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五届“书香桂航”读书系列活动年度总结暨颁奖典礼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