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电子阅览预存余额清退的通知


因自9月1日起实行免费电子阅览,拟对有电子阅览预存余款的读者的余额予以退还,请有关读者尽快办理有关手续。办理退还办法如下:

一、对核实有余额的读者实行现金清退。

二、批量办理时间:自通知发出日至2017年11月15日期间,周一至周四的每天下午2:30—5:00。

三、领取手续办理:须由本人亲自到图书馆北校区电子阅览室办理,办理时须出具本人身份证明(本人学生证或一卡通卡),经与图书馆系统中的学号与余额核对无误后,在领取表格签名后领取。

四、因故无法在批量办理时间或在此时间后到馆办退还手续的,实行预约办理,办法如下:

1、本人到图书馆北校区电子阅览室,凭身份证明或一卡通卡核对学号与余额;

2、在表格上留下本人学号、余额、有效的联系方式。

3、图书馆48小时内准备好有关款项通知领取。

4、接到通知后,按时间到电子阅览室办理领取手续。

谢谢合作!

图 书 馆

二O一七年十月十三日

上一条:2017年9月份“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公告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知2017.10.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