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超星期刊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丰富馆藏电子资源,我馆特与超星集团协商开通“超星期刊数据库”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数据库资源”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该数据库目前已全文收录中文期刊6500余种(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独有期刊734种,且收录刊种数量持续增加中),实现与上亿条外文期刊元数据联合检索,内容涉及理学、工学、农学、社科、文化、教育、哲学、医学、经管等各学科领域。超星期刊不仅提供传统PDF版式文件的下载,更创新性地实现了流式媒体的全文直接阅读,构建了全终端全过程多渠道的传播神经网络,最大限度地提高了读者精准获取文献的速度。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

使用链接:http://lib.guat.edu.cn/info/1021/2180.htm,试用时间:2017年9月20至2018年12月31日。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王建华,段冠玮,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7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等六个数据库停止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知2017.9.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