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图书馆召开“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7月7日下午,我馆召开了“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动员大会。全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琦馆长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办学定位和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桂航办【2017】9号)文件精神,传达介绍了2017年中层干部暨党务干部、中青年干部培训的有关内容。结合图书馆工作职责和我馆实际情况,布置了学习讨论要求。提出要重点围绕“本科教学质量合格评估”内容,图书馆应怎样转变观念,积极创造条件,做好评建准备工作,深入思考和讨论,努力达成迎评共识,为做好迎评工作创造条件。同时,要围绕如何配合好学校的建设发展、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等,做好图书馆应有的贡献积极思考,提出好的办法。



                              

O一七年七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取消电子阅览室上机收费的通知 下一条:战酷暑,图书馆准备分馆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