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科学文库”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科学文库”数据库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数据库资源”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科学文库是科学出版社图书出版的同步电子书格式数据库,可以满足读者对阅读载体多样化的需求,支持原版高清PDF格式,多终端适应,可在线看、亦可下载读,无并发数限制。图书具有较高的学术研究参考价值,拥有自主版权,电子图书资源向前追溯至1951年,资源量达到43000多种,该数据库适合我校工科类院校的需求特点。

访问地址:http://lib.guat.edu.cn/info/1021/2047.htm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段冠玮,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7年5月12日

上一条:“美在桂航•雅在书香”摄影大赛开始了 下一条: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联建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