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馆召开评建工作解读推进会



5月5日下午,我馆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工作动员及工作推进会,全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长杨琦首先传达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评建工作总体方案》精神及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宣布了成立图书馆迎评工作小组事宜。之后,就评估体系中有关图书馆资源建设与利用的指标内涵涉及的方面及要求等进行了详尽的解读,结合学校发展目标,明确了我馆评建工作在资源建设与资源利用方面的目标,并结合达标条件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与困难,对全馆人员迎评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介绍了百色学院图书馆迎评准备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要求各部门借鉴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先进评建工作经验开展评建工作。

此次会议,正式启动了我馆迎接评估的工作,为开展迎评建设进行了思想动员,明确了我馆未来两年努力的方向和工作目标。

上一条:机关三总支第二党支部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联建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关于“桂航荐阅2017”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