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李尚龙全国悦享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4月28日下午,由广西新华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桂林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协办、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承办的“李尚龙全国悦享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在“悦享会”上,李尚龙老师主要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1、人生敢于迈出第一步,只要突破开始的局限,后面的路自然逐渐清晰起来,不要等到一切条件都准备好,机遇是不会等你万事俱备的,同时迈出第二步、第三步……才是终点,不要停滞不前;2、大学是一个勇于探索和求知的最好时机,大学生应该具有的精神是“存疑态度”、“要么证实”、“要么证伪”,永远不要人云亦云;3、为人处世中要真诚待人,学会说话的技巧,“人言可畏”要学会“实话巧说”;4、读书可以改变人的命运,阅读是一个内修的过程,不是一蹴而就,需要量变的积累,坚持阅读,人生终究会柳暗花明。

本次活动以我校“桂航大讲坛”的形式,契合了我校“书香桂航”阅读推广活动的宗旨,倡导快乐阅读。李尚龙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加上他90后与当代大学生有天然的亲切沟通条件,现场互动热烈,学生争相提问。李尚龙老师的精彩演讲和真诚的答疑为现场的学生提供了很强的人生信念和明确的人生方向。分享会后李尚龙老师还向现场的学生推荐了他的最新作品:《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和《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并为现场购买作品的读者签名,签名活动也得到在场同学们的热烈追捧,同时李尚龙老师也为我校图书馆赠送了一套新书,供读者阅读。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场约360人参会,听了李尚龙老师的悦享会后都受益匪浅,引起当代青年学生的深深思考,激励他们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前行。图书馆“书香桂航”系列活动也将会创造更多的机会为广大读者举办类似的活动。

作者介绍:李尚龙,百万畅销书作家、中国优质新偶像,青年导演、编剧,考虫网联合创始人。他曾是广受学生追捧的年轻派英语老师,也是导演了多部电影作品的青年导演,还是成立“龙影部落”工作室和联合创办考虫网的创业者。在不断努力、拼搏的人生道路上,更是先后出版了百万畅销书《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你要么出众,要么出局》。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2017年第一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 下一条:“借书有礼周幸运大奖”中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