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开通“优阅外文原版电子书”、“国际教育教育视频库”、“实训教学专题视频库”试用的通知



各位读者:

我馆新增“优阅外文原版电子书”、“国际教育教育视频库”、“实训教学专题视频库”数据库试用,该数据库位于图书馆主页“资源建设”栏目下的“数据库资源”子栏目“试用数据库”中。

优阅外文原版电子书:依托欧美主要的出版集团和集成商,提供原版的专业外文书刊,包括科学研究(Science)、工业技术(Technology)、医药卫生(Medicine)和经济管理(Economics)等学科。

国际教育教育视频库:主要提供国学经典、华夏文明、只是精品、对话世界、百科集萃、影视鉴赏等板块的内容。这些内容对于提高我校读者综合文化素养有积极意义。

WISEVIDEO实训教学专题视频库:该数据库提供的实训项目包括由各种不同的训练模块组成,通过完成不同难度的典型任务,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和熟悉各种仪器、设备的性能与使用,认知专业领域环境和要求,体验岗位任务和技能,领悟工作方法和要领,历练专业能力和素质,以达到工学结合的要求。还包括专业基础和考证辅导的培训视频。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联系人:段冠玮,黄俊锋。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17年5月12日

上一条:“借书有礼周幸运大奖”中奖名单 下一条:我校第五届“书香桂航”读书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