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书香桂航”2016之“发现”百科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为了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师生知识阅读面,营造博学广知的学习氛围,图书馆特举办“发现”百科知识竞赛。

百科知识公开赛,精彩超乎你想像!

只要你敢于挑战,丰厚礼包等你拿!

1、活动主题:“发现”百科知识竞赛

2、活动对象:我校全体师生

3、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

协助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读者协会。

4、活动内容

(1)参赛时间

竞赛时间:2016年11月10日—2016年11月20日。

(2)参赛方式

参赛者通过网络进入“发现”百科知识竞赛答题系统(系统入口:http://202.193.96.25/tsg/),填写个人真实信息后登陆系统,完成答题并提交答卷,系统将自动评判。

(3)评奖规则

根据答题成绩进行评奖。如有1名以上参赛者的成绩相同,则通过随机抽取的形式确定名次。

(4)获奖信息公示及奖品颁发

比赛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拟获奖名单将通过图书馆宣传栏、网站、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

公示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公布正式获奖名单。获奖者请于正式获奖名单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自行到图书馆主馆三楼办公室领取奖品及获奖证书。

5、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爱华仕双肩背包及证书;

二等奖6名:罗马仕20000毫安充电宝及证书;

三等奖10名:金士顿USB3.1金属U盘(16G)及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精美笔记本及证书。

6、注意事项

1、登陆答题系统请务必填写个人真实信息。竞赛结束后,将以系统预留信息为准为获奖人颁奖。

2、竞赛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馆联系,联系电话:2253065。

3、11月10日之前为答题系统测试时间,请务必在正式竞赛时间段内答题。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所有。

 

 

图书馆

2016年11月4日

上一条: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一期“尧山书韵”读书沙龙活动 下一条:新书入库通知2016.1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