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我校图书馆应邀参加广西高校图书馆工作与学术年会



5月8日至10日,由广西高校图工委、广西高教学会图专委和CALIS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心共同主办,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协办的“2014年广西高校图书馆工作与学术年会”在柳州召开,来自全区62所高校161位代表及20余位商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我院图书馆副馆长李容应邀参加了会议。

此次年会的主要内容有:一是选举产生新一届广西高校图书馆学会理事会;二是与会馆领导讨论《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 (2002) 》修订意见;三是广西大学图书馆馆长徐尚进教授作广西高校图书馆学会2013年工作回顾和2014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四是分别由武汉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刘霞博士作题为《高校科研数据管理与服务》、广西大学副馆长林葵作题为《服务体现价值—广西大学教育部查新站建设实践与展望 》报告等。会议还颁发了广西高校图书馆学会2014年年会征文奖,并组织代表参观考察了广西科技大学图书馆、柳州生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此次年会上,我院图书馆再次当选为广西高校图书馆学会理事会理事单位,我院杨琦馆长再次当选为学会常务理事。以此为契机,我院图书馆进一步加强了与广西高校图书馆学会各成员馆间的交流与联系,深入了解了国内高校图书馆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区内高校馆的创新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图书馆立足现实,创新服务的责任感、危机感与使命感,为当前及今后稳步提升图书馆的管理水平、提供更为优质的读者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领悟阅读 回归阅读”拉开了“书香桂航”主题系列讲座序幕 下一条:我馆推出“图书荐购”服务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