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关于2014年我校图书馆数字资源校外访问权限的通知



学院各部门:

我院2014年有关数据资源采购已结束,为了方便本院人员院外使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现将开通了校外访问权限的资源数据库的账号下发你们,请及时转告本部门人员使用。具体通知如下:

1维普中文期刊全文数据库、万方学位论文数据库和读秀学术搜索校外的访问账号,见纸质通知或者各系邮箱。

2说明:读秀学术搜索可补充我院数据资源采购的不足,提供有收录的中外文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文献的下载,未收录的部分文献可免费通过文献传递获取(一般24小时内可到达)。因公司提供的并发数量有限,建议选择合理时间使用。

3、中国知网(CNKI)数据库我院的校外访问账号为多个账号,每个校外使用账号每天下载限额为30篇。为充分发挥这些帐号的作用,尽量避免同一天不同的人使用同一帐号,我馆按以下原则将不同帐号分配到各部门:

(1)全院正高级职称教职工一人一专号。

(2)教学系部:参考各系部教师人数、教研室数量等进行分配。

(3)机关及教辅部门:参考各部门人数进行分配。

分配到各部门的中国知网账号(注意字母均为小写)按部门附后,建议各部门按分配的帐号结合上述原则合理错开分配使用,如需大量下载,请尽量在校园网内登录使用。

4、根据与数据供应商合同,给我院的数据库校外访问账号仅限本院人员使用,请各部门转告本部门员工妥善保管,合理使用,避免违约行为。

图书馆联系人:安振翼

联系电话(工作时间):2253065

图书馆

二0一四年一月十四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CALIS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献信息服务中心 下一条:我馆新门户网站改版启用

关闭